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屠志远为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8 06:53:52 浏览次数: 【字体:

c61147c61a8a4bd1bbf21c2561b89f08.jpg

    927日,县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屠志远为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县委宣传部部机关全体同志聆听了党课。

    讲课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屠志远围绕“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宣传思想工作”这个主题进行了讲解,整堂党课理论内涵丰富、具体事例详实,既有国内外形势分析,又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是一堂生动、全面、深刻的专题党课。

    屠志远指出:宣传战线的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上下功夫,筑牢精神支柱,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知行合一;要在“责任”上下功夫,始终站稳立场、守好阵地、敢于亮剑,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在“创新”上下功夫,围绕新形势下的工作任务,积极推动理念创新、体制机制创新、方法手段创新,着力增强干部群众理想信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舆论引导能力水平,树立和展示民权新形象,营造天朗气清的网络空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创作出更多体现时代特征的精品力作,为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