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人大政协集中视察监督推进“十件实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5 15:46:16 浏览次数: 【字体:

    1012日,县人大、政府、政协组成联合视察组,对2019年县政府“十件实事”进展情况进行集中视察督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燕、县政协主席周明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克林、李新军、李勇、县政协副主席张启付、刘伟、王玉军带领人大常委会委员、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部分政协委员等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对梦水河、民政事业园区、人民医院新院区、新农汇农贸城、南华幼儿园儿童之家、背街小巷改造、第三水厂、雪亮工程、智慧停车、县直幼儿园、野岗镇平岗村改厕、碧沙公墓、野岗镇敬老院、人和镇高集学校、白云寺镇污水处理厂等项目进行了现场视察,并听取了县政府相关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项目概况、工程进度及存在困难和问题。

    目前,县政府承诺的2019年“十件实事”高歌猛进,大部分项目都实现了“硬过半”。第三水厂厂区已完成工程总进度的96%,计划十月底进水调试;2019年全县农村用户无害化卫生厕所已完成计划任务的89.2%;智慧停车项目完成工程总比20%;雪亮工程已安装治安监控887个,完成项目总工程量的88%;14个乡镇农村污水处理工程计划将于12月中旬前全部完成试运行;拟改造背街小巷十条已完成4条,6条正在施工;碧沙公墓已完成并投入运营;改造提升16所敬老院已全部完成。100所儿童之家已全部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视察组认为,县政府主动接受监督、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发展要务,兑现了庄严承诺,展现了公仆情怀,政府作风和作为都非常令人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县人大、县政协要正确把握一个定位——监督中支持、支持中监督,坚持一抓到底的定力,提升监督实效,和县政府同舟共济、同心协力,咬定目标任务不放松,坚定责任担当不懈怠,为民权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更大贡献。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