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李长法到我县调研扶贫领域信访问题处理化解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1 09:47:02 浏览次数: 【字体:

2e2f2d5a979343a29a1844be295b5382.jpg

    1030日,省扶贫办副主任李长法一行4人到我县调研扶贫领域信访问题处理化解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市扶贫办主任刘彦华及县领导蔡勇、孟亚松、孟祥亮参加座谈会。

    在当天晚上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扶贫办有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县20191-10月份扶贫领域信访问题处理化解工作,并详细介绍了每件信访事项的产生原因与化解过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姬脉常就我县扶贫领域信访问题处理化解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他说,扶贫领域信访问题是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和脱贫质量的一个重要指标,民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扶贫领域信访问题,牢牢把这项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明确责任人,实行了县级领导分包乡镇,带头包案、带头化解、带头解决问题,对账销号,认真解决困难群众的问题和诉求,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李长法一行对我县扶贫领域信访问题处理化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县广开渠道,给老百姓多方面开通信访渠道,获取群众诉求和心声,接受群众监督。各级干部要继续转变工作作风,多下基层,多与群众交流,加强宣传教育,弘扬正能量。对信访人要持续关注,对个别无理取闹的信访人多做教育引导,要争取得到家人和亲属理解支持,多方面做思想工作,化解心结,缓解情绪。要不断提升干部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依法依规处理信访事项,做到公平公正,让信访人从内心信服。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