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蔡勇调研背河洼地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6 16:35:36 浏览次数: 【字体:

28ee8ff66e4f4c36b14c5d0ae0900bd6.jpg

    1125下午,县委副书记蔡勇在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北关镇、庄子镇实地调研背河洼地建设工作。

    调研中,蔡勇详细听取了交通、水利、国土、供电等部门负责人的汇报,了解该项目建设规划、建设进度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和与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仔细探讨。蔡勇指出:黄河故道背河洼地保护利用工程是一项综合性、牵引性、带动性、联动性极强的民心工程,各有关部门要突出抓好项目建设,明确目标方向,统筹规划,按照各项建设任务保护与开发并重,按照绿色生态养殖、种殖,抓住有利时机,积极推进建设进度,高标准,高品质做好北关镇、庄子镇黄河故道背河洼地保护利用,真正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生态生产生活有机结合,打造民权重要的旅游目的地。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