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暨乡镇(街道)党委宣传委员增强“四力”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30 18:30:34 浏览次数: 【字体:

5951e1a9d48e4dad9227177f18995b88.jpg

    1129日、30日,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暨乡镇(街道)党委宣传委员增强“四力”培训班在民权县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河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少辉,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活动旨在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各项部署,进一步把县级融媒体中心建好管好用好,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同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要求,真正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高素质宣传思想队伍。

    王全周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基层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运用创新思维和手段,坚持守正创新、加强媒体融合。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商丘日报报业集团、商丘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负责人,各县(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分管新闻宣传工作的副部长、新闻科长、网信办主任、县级融媒体中心主任以及部分乡镇(街道)党委宣传委员等150余人参加培训班。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博士后皇甫晓涛、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郝一民、中国传媒大学教授曹三省等分别授课。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