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蔡勇调研我县调研“三中心一平台”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6 15:50:58 浏览次数: 【字体:

e5dea2f54f614267988673e9c5f651d1.jpg

    1216日,县委副书记蔡勇调研我县“三中心一平台”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屠志远等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蔡勇一行实地查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互联网信息中心建设选址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屠志远汇报了我县“三中心一平台”建设工作情况。他说,建设“三中心”是党中央作出的决策部署,对于整合县级媒体资源、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意义重大,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负责,全面加快建设步伐。

    蔡勇充分肯定了建设“三中心”的重要性,他指出:在县级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过程中,我们要提高认识、解放思想,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按照精干高效运转的原则制定切实可行的建设方案,尽快拿出县级融媒体中心功能规划方案;明确时间节点,高标准、高水平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促进媒体融合发展,不断提高县级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进一步凝聚民心、服务群众,为民权的建设发展提供更多舆论支持、凝聚磅礴力量。

    蔡勇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实路径和努力方向,认清新形势下的新任务、新要求,坚持移动优先策略,建设好自己的移动传播平台,实现融媒体中心“全员、全新、全效”目标。要切实提高改革意识,增强改革勇气,着眼顶层设计,加快推进融媒体运行体制机制创新,把改革动力转化为发展活力,激发主体创造力,提高队伍战斗力,打造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队伍。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