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全县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7 16:33:28 浏览次数: 【字体:

be93f953c37d41c598202ef03d846f7f.jpg

    1224日,全县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在县纪委监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亚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分别就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2020年工作谋划进行汇报发言。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就发言情况对各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工作进行点评,指出存在具体问题,有针对性提出指导意见。

    张亚光指出,此次会议是对2019年乡镇纪检监察工作的总结回顾,既有成绩也有不足。成绩主要表现在全面从严治党形成了高压态势,查处了一批侵害群众利益及扶贫领域不作为乱作为问题,强化了对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开展了一批专项整治,自身建设补短板、强弱项、建机制得到加强。

    张亚光强调,2020年乡镇纪检监察工作要围绕短板抓落实,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创新方式方法、落实落细落具体抓好日常监督,重点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6-45”制度化常态化开展,继续开展好漠视群众利益等专项整治,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坚持标本兼治开展以案促改,规范和治理乡村基层“小微权利”,创新协作办案方式方法,加大交叉、提级办案力度,抓好巡视巡察联动整改。

    张亚光要求,要抓好自身队伍建设,要走在前头,做好表率,学中干,干中学,自我学习,自我提高,打造专业化学习型队伍。要善讲能学会协调能办案,自正自净自硬,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参加会议的有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县纪委监委各综合业务科室负责人。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