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民权县总工会驻郑州农民工服务站开展双节慰问贫困户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3 11:43:20 浏览次数: 【字体:

795de72feb5e4e7ba945e009a834e167.jpg

    1231日上午,民权县总工会驻郑州农民工服务站工作人员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瞿志君的带领下到民权县白云寺镇小浑子村和柏木岗村开展双节慰问贫困户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大米、白面、食用油等生活慰问品,并向他们送去新年祝福。

    在贫困户家中,服务站爱心志愿者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生产,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尽快脱贫致富。

    通过走访慰问,贫困户们真切感受到了民权县工会组织的关心与关怀,并表示一定会靠自己的努力过上好日子,走上致富路。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