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民权高新区常务副主任张爱军带领高新区领导班子到野岗镇开展迎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5 14:58:42 浏览次数: 【字体:

6d96455d0805424f900c3fe8559fbb5f.jpg

    春节将至, 114日上午,民权高新区常务副主任张爱军、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李国栋带领高新区领导班子到野岗镇温庄村、东高村开展迎新春慰问活动。       

    张爱军一行首先来到温庄村村室查看脱贫攻坚台账整理工作,他指出,要趁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这个有利时机,快速抓好各项佐证材料取证工作,确保台账资料整改好、完善好。    

    随后到贫困户高振帮、谭海华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提前做好打算,利用党的好政策,树立脱贫信心,克服各种困难,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在本次慰问活动中,张爱军主任一行为贫困户送去了面粉、食用油、粉条、被子等节日慰问品和新春佳节的祝福。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