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屠志远、副县长朱琳检查我县新闻出版及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3 08:23:01 浏览次数: 【字体:

    12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屠志远、副县长朱琳带领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对我县新闻出版及文化市场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检查。

    屠志远一行先后到小乔KTV、奥斯卡影院、新华书店等地进行查看,他要求,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在春节前夕要加大对辖区内文化娱乐场所的安全排查力度,必须督促各经营业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按照相关规范要求做好自身场所的安全排查,查缺补漏,消除安全隐患,保证春节期间安全经营,同时,要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做到防范于未然,并加强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屠志远指出,春节期间文化市场“扫黄打非”工作是重中之重,文化执法部门要加大对文化市场的监管力度,保持“扫黄打非”高压态势。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排查安全隐患,严厉打击文化市场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为文化市场的繁荣发展筑起文化安全屏障,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

    最后,屠志远一行还到县广播电视台播出机房进行了检查。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