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张亚光督导伯党乡大数据管理平台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8 09:46:27 浏览次数: 【字体:

    317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张亚光带领县纪委一行6人到伯党乡伯西村督导大数据管理平台工作,该乡政府乡长张翼陪同。

     张亚光首先听取了该乡负责人大数据管理平台运行和管护情况汇报,并与在场群众亲切交谈,采取让群众现场操作的形式,了解群众掌握大数据管理平台熟悉程度,并给在场群众现场讲解操作步骤,让群众更加直面了解掌握具体操作步骤,为群众提供方便。

     随后,在该村会议室,张亚光还与在场乡村干部、群众座谈,进一步了解大数据管理平台运行过程中群众所想要了解、必须了解的以及需要更新的等等,并一一记录。

     张亚光指出,大数据管理平台不但是让群众直面了解自己所享受的政策,更是一种监督方式,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大群众熟悉程度,让大数据管理平台真正发挥作用,全面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确保精准扶贫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