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蔡勇到人和镇、双塔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3 17:21:45 浏览次数: 【字体:

a031d59a89d24a3e91a82ae3d00388f7.jpg

  3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蔡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人和镇、双塔镇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实地察看。

    蔡勇一行深入到人和镇郭庄村、人和镇集镇区等地,实地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乡镇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与乡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污水、垃圾、绿化、产业等方面的实际状况,并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随后,蔡勇一行来到到双塔镇秣坡村调研红色教育基地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基地的建设情况,并进行了详细了解。每到一处,蔡勇都对基地的建设提出建议和要求,要切实高度重视,在确保高质量的前提下,要进一步加大红色教育基地建设速度,让红色教育基地真正发挥作用。

    在调研中,蔡勇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农村发展的内在需要,镇党委政府要下定决心,迅速行动,拿出硬功夫提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号召、带领全镇人民共同参与,转变群众思想观念,培养群众文明行为习惯,查问题、找差距、补短板,打造亮点,做出特色,彻底改变村容村貌,共同打造宜居美丽乡村,不断提升广大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蔡勇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压力感和紧迫感,查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建立精细化管理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农村环境集中整治成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细化任务,加大整治力度,重点做好农村主干道及路边、村民家门口的环境治理,确保环境整治无死角、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