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商丘市黄河地表水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调整技术报告专家评审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7 15:41:55 浏览次数: 【字体:

c5b23f1811534ab0bc1c29aa9ddb90c0.jpg

     43日上午,商丘市人民政府组织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城管局、市卫健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河南省商丘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民权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和省市专家在任庄游客服务中心召开商丘市黄河地表水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民权县任庄水库段)调整技术报告专家评审会。会议由商丘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治东主持。

     民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士彬首先介绍了民权县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汇报了黄河地表水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民权县任庄水库段)调整情况和调整必要性。

     会上,听取了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市政分院环境所副主任范鹏宇关于黄河地表水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民权县任庄水库段)调整的依据、方案、要求等技术报告编制内容后,评审专家组组长、郑州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宋宏杰等5人结合实地勘察、调研,对《商丘市黄河地表水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民权县任庄水库段)调整技术报告》认真进行了论证和评审,市县相关部门分别发了言。专家组一致通过了商丘市地表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民权县任庄水库段)调整技术报告,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记者 闫鹏亮  通讯员 陈佩良)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