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我县东方商务酒店荣获三星级旅游饭店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8-13 18:41:5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我县东方商务酒店被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核准为三星级旅游饭店。张一民、楚翠昕、黄方勤、张瑞俭、李彬、刘艳春、赵西安、万崇刚等县领导,及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近年来,我县以打造“旅游经济强县”为目标,把发展旅游产业作为推动三产发展、促进就业、增加群众收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带动了酒店业的快速发展。

在揭牌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张一民希望东方商务酒店以上三星为契机,不断深化改革、创新经营模式,以实现经济效益的最大化为目标,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创建出具有民权文化特色的饭店品牌,为繁荣和发展民权旅游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