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我县大力加强农机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8-16 23:27:57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对已建立的农机服务组织依法进行规范完善、注册登记。二是强化服务指导,推动农机服务合作社、农机协会等各类新型农机服务组织的健康发展。对机械数量集中的村,以村或联村为单位建立农机专业合作社,同时依托农机大户和能人组建农机专业合作社,把农机户有效组织起来,发挥农机的最大效能。今年重点抓好5个农机专业合作社的规范试点工作,同时要求每个乡镇年内最少组建2个农机专业合作社,使年底在工商局注册的农机专业合作社达到40个以上。三是大力发展农机作业、运输、维修、销售等农机服务业,扩大发展规模,提高经济效益和农机跨区作业的组织化程度。(农机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