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我县积极防治杨树早期落叶病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8-20 19:02:57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县是全国林业生产大县,仅杨树就20多万亩,近期发生了杨树早期落叶,影响林木生长,发病林地达5.5万亩。林业部门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防治措施。一是组织病虫害防治专家和护林人员,全天候监测病情,采取针对措施控制病虫害蔓延,制订科学防治措施和方案。二是迅速组织人员采购防治药品器械,保障市场供应。三是联系省、市林业部门对境内高速公路和林场等重点部位进行飞机喷洒防治。四是组织专业防治队伍,购买高射机动喷雾机、多菌灵等药械,对成块林地进行高效防治。五是在电视台播报防治措施,发动农民采取必要措施,进行必要防治。目前,全县正积极行动,掀起林病防治高潮。(林业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