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我县依托国电民权电厂大力发展相关产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7-24 23:24:4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过招商引资,利用民权电厂产生的粉煤灰和石膏等衍生品大力发展新型建材业,同时新上了大型制氧、氮、二氧化碳等气体生产项目,满足民权电厂生产需要。目前,已落地在建两个新型建材项目:一是龙门新型建材项目,由福建客商投资兴建,总投资额1.5亿元,占地150亩,围墙、厂房、厂区道路等基础设施正在建设中。项目投产后,年可生产新型蒸压砖4亿块,加汽混凝土砌块15万方,年创利税2000多万元,安排劳动力300多人。二是民安新型建材项目,由新乡百川海集团投资兴建,总投资额1.2亿元,占地130多亩。3座粉煤灰储罐已建成投入使用,4条生产线开始安装。项目投产后,年生产蒸压砖4亿块,可创利税1000多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另外,正在洽谈一个大型水泥生产项目,一个大型石膏建材生产项目。(发改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