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我县认真做好“三夏”期间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与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6-12 23:47: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充分利用“三夏”期间流动人口返乡的有利时机,通过广播、电视、宣传车等多种载体广泛宣传计划生育管理法规。二是采取得力措施,搞好流动人口计划生育信息采集工作。各乡镇对流动人口进行认真的排查登记,做到“两对照”,即逐户排查与流动人口信息采集情况对照。三是充实完善流动人口台账,澄清底子,做到分类管理。四是认真抓紧抓好流动人口计划生育信息交换工作。“三夏”期间,流动人口信息交换平台做到专人值班,及时下载信息,搞好信息反馈和交流。五是认真搞好证件办理和“三夏”帮扶。各乡镇设立流动人口办证服务点,入村登门办证,为外出人员提供免费服务。六是加强督导。“三夏”过后,县人口计生领导小组将对各乡镇开展情况组织调研,结果纳入上半年目标考核成绩。(人口计生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