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我县采取措施认真做好市“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2-06 00:32: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专门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市“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的通知》。二是派驻接访组驻会接访及时处置上访人员到会场、代表和委员驻地等重要部位的上访问题。三是认真做好日常来访接待工作要求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及时妥善解决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确保把问题解决在当地,把上访人员稳定在本县以内。四是深入排查矛盾纠纷。要求各乡镇各单位对本辖区内的不安定因素进行认真排查,不放过任何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对排查出的不安定因素,实行涉案单位一把手包案,包调查、包处理、包稳控、包教育转化、包依法处置、包息诉罢访。五是严格落实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成立应急领导组和处置突发事件应急工作组,坚持昼夜值班制度信访信息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对因工作不力在市“两会”期间发生赴市上访,造成不良影响的,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追究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和直接责任人的责任。           (信访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