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政要闻

  • 截至6月底,累计完成一般预算收入727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收2754万元,增长61%,比全市平均增幅(28.3%)高32.7个百分点,其中,完成税收收入4382万元,占一般预算收入的比重为60.3%,比上年同期增收1843万元,增长72.6%,比全市税收平均增幅(32.9%)高39.7个百分点。(财政局)
    2008-07-25
  • 通过招商引资,利用民权电厂产生的粉煤灰和石膏等衍生品大力发展新型建材业,同时新上了大型制氧、氮、二氧化碳等气体生产项目,满足民权电厂生产需要。目前,已落地在建两个新型建材项目:一是龙门新型建材项目,由福建客商投资兴建,总投资额1.5亿元,占地150亩,围墙、厂房、厂区道路等基础设施正在建设中。项目投产后,年可生产新型蒸压砖4亿块,加汽混凝土砌块15万方,年创利税2000多万元,安排劳动力300多人。二是民安新型建材项目,由新乡百川海集团投资兴建,总投资额1.2亿元,占地130多亩。3座粉煤灰储罐已建成投入使用,4条...
    2008-07-24
  • 一是计生、卫生医疗保健机构联合,建立凭证分娩制度。提倡和鼓励孕产夫妇到正规医疗保健机构接受围产期保健服务,持《生育证》到乡镇以上医院和妇幼保健机构分娩,并开具《婴儿出生证明》。二是计生、卫生、药监部门联手,强化终止妊娠管理。凡要求终止妊娠的,必须出具县级以上医疗、妇幼保健机构的产前诊断证明、乡镇计生办证明,方可提出申请,并经人口计生委审查备案,凭《终止妊娠批准通知书》到指定医疗保健机构、计生技术服务机构施行手术。三是各有关部门联合,开展集中专项治理活动。采取定期检查和有奖举报立案查处相结合的...
    2008-07-24
  • 上半年,全县累计新增城镇就业人员4678人,完成年目标任务的98%,安排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1845人,完成年目标任务的103%,其中,安置就业困难人员630人,完成年目标任务的95%,成功援助6户“零就业”家庭成员11人就业,提前实现了动态清零的工作目标;累计开设创业培训班2期,培训人员120人,完成年目标任务的100%,培训下岗失业人员1176人,完成年目标任务的65%。(劳保局)
    2008-07-24
  • 该工程设计日供水能力3万吨,总投资4356万元,占地25亩。工程建成后,将极大地提高县城区公共供水的水质和水量,满足单位和居民的生产生活用水需求。(建委)
    2008-07-24
  • 一是标准高。小区内建有生产区、管理区、隔离区和粪污无害化处理区,管理规范,严格按无公害畜产品生产标准组织生产。一是模式新。逐步形成了“公司+基地”、“股份制”、“合作社+基地”、“猪—沼—菜”等各具特色的养殖小区建设模式。三是数量多。半年来,已建成并投入生产的养殖小区达11个,正在建设的养殖小区达12个,全县养殖小区总数达56个。(畜牧局)
    2008-07-03
  • 一是工资保障。要求建筑企业按施工合同的5%-10%缴纳保证金。二是社保保障。将企业参加工伤保险作为获取建筑工程许可证的必要条件。三是合同保障。定制了农民工劳动合同示范文本,加强对用工企业订立和履行劳动合同的指导和监督。四是服务保障。出台优惠政策,为农民工者提供“两免两补”政策,发放“就业保障卡”,免收农民工子女教育借读费等。(劳保局)
    2008-07-03
  • 截至6月底,全县最低价小麦收购数量突破5.2亿斤,较去年全年收购量3.2亿斤增加2亿斤,为去年全年收购量的1.94倍,增幅达63%。一是今年国家的惠农政策使全县小麦种植面积扩大,单产、总产都有所增加,总产达到9.9亿斤;二是国家最低收购价政策,极大激发了农民的售粮积极性;三是资金充裕,农民随售粮随结款;四是粮食部门的优质服务,特别是全机械化运输,深受售粮农民欢迎。(粮食局)
    2008-07-03
  • 日前,我县邀请具有国家监测资质的开封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的3位专家,对双塔乡无公害花生、王桥乡无公害山药、北关镇无公害莲藕、双飞畜牧有限公司无公害黄瓜及王庄寨乡玉岭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无公害蕃茄5个拟申报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的土壤、水样、大气等指标进行采样,并对5个拟申报的无公害农产品进行产品抽取工作,同时开展了材料申报等相关工作,预计2个月内即可完成产地认定和产品认证工作,使我县的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达到16个、认证产品达到8个。(农办)
    2008-07-03
  • 今年以来,我县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了契税和耕地占用税的征收管理。截止6月底,征收“两税”684.1万元,其中,契税306.1万元,耕地占用税378万元,为市下达目标600万元的114%,提前半年超额完成了全年的征收任务。(财政局)
    2008-07-03
首页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尾页 共562条信息/共57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