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政要闻

  • 项目区定为双塔乡邓寨、郭堂等6个村,计划改造中低产田1.1万亩,投资510万元,其中,中央财政资金(世行资金)170万元,省市配套资金113万元,群众自筹资金184万元,整合其它涉农资金43万元。目前,已完成了实地勘测设计,并围绕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促进农业科技进步、保护和改善农业生态环境等要求,结合项目区实际,科学制定了项目实施方案。(民权县府办)
    2008-04-25
  • 我县结合实际,科学制定了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实施方案,严格通过考试、考核、录用程序定编定员,分流人员177人,真正实现了事企分离。由于措施得力,操作公开、公正、公平,改革取得圆满成功,没有出现一起上访事件。该县的做法,受到了市交通部门的充分肯定,并给予了通报表彰。(民权县府办)
    2008-04-25
首页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尾页 共562条信息/共57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