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2020年河南省招才引智民权县事业单位引进人才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考核名单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4 11:31:2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次引进人才已经过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等程序,按照原公告要求,各场招聘报名比例在1:1及以下的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不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岗位报名比例在1:1以上的进行笔试和面试,现将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考核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元月4日----元月10日。

公示结束无异议人员,于2021年元月11日(周一),到东区县人民医院6楼体检中心进行体检, 8点准时点名并领取体检表及政审考察表。不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注意事项:体检当天必须佩戴口罩,接收体温测量。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要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空腹禁食8—12小时。女性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

 

咨询电话:13592339920

 

民权县招才引智组委会

2021年元月4日

面试成绩及总成绩.xls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