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民权县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雨露计划职业教育培训拟补助人员 名单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9 08:03: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保证群众知情权、参与权,更好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现将我县通过审核的2020秋季学期雨露计划职业教育培训拟补助人员名单(见附表)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1219——228,共计10如果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民权县扶贫办反映。

1、项目名称:2020年秋季学期雨露计划职业教育补贴项目

2、投资规模及来源:223.35万元1489人 财政扶贫资金

3、项目地点:民权县境内

4、项目建设具体内容: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接受职业教育培训的,发放雨露计划职业教育秋季补贴1500元。

5、项目预期目标:减轻农村贫困家庭负担,确保贫困家庭子女顺利完成学业,阻断贫困代际传递,摆脱精神贫困。

6、主管部门及责任人:扶贫办 孙鹏

7、收益农户名单:(见附表)

 

2020年秋季学期雨露计划职业教育培训拟补助人员名单


监督电话:0370--6025105    12317

民权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1218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