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举行县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9 13:25: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28日下午,2017河南·民权第三届制冷装备博览会民权县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上隆重举行,会上,我县共签约项目19个,总投资62亿元,项目涉及装备制造业、新能源新材料、冷链物流和现代服务业、食品加工业等领域。   

    中国家电商业协会理事长彭宝泉、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农产品冷链运输专业委员会执行副会长陈宏兵、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于凤龙、海航现代物流集团华宇仓储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杰、副董事长刘原、日本永辉株式会社社长富士靖史、中国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路晓云、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杨国涛等以及市县领导张弛、刘明亮、姬脉常、张团结、蔡勇等出席。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主持仪式。  

    市商务局局长薛涛作了市情说明,他说,商丘素有“豫东门户”之称,总面积1.07万平方公里,其中城市中心城区面积120平方公里,总人口915万,商丘市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资源丰富、生态良好,产业完备、商贸发达,政策宽松、环境优良。欢迎各位嘉宾到商丘走一走、看一看,衷心希望大家能够在商丘投资、在商丘发展、在商丘兴业。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作县情介绍,他说,金秋十月河蟹香,制冷盛会新辉煌。民权县位于河南省东部,下辖17个乡镇、2个街道办事处,529个行政村,县域面积1222平方公里,总人口近百万人。民权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文哲大师庄子和南朝才子江淹的故里,民权区位优越、交通便捷,310国道、郑民高速、连霍高速、陇海铁路、郑徐高铁穿境而过,民权资源丰富、环境优越,境内有豫东最大水面的龙泽湖、秋水湖、鲲鹏湖和被誉为亚洲四大人工防护林带之一的申甘林带,民权产业突出、优势明显,现有制冷整机装备企业42家、配件生产企业54家,制冷产品所需的零部件基本实现全配套,成功跻身为中国五大制冷产业集聚区之一,民权设施完善、空间广阔,一个功能完善、生态优美、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城市已逐步形成。  

    张团结县长说,民权是一片充满生机、蕴含魅力、孕育希望的投资热土,一年一度的冷博会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合作共赢的平台,我县将以冷博会为媒,以最大的诚意,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越的环境,为大家提供良好的环境,希望各位嘉宾、客商积极宣传民权、推介民权、支持民权、投资民权,我们热忱欢迎大家常来民权考察指导,加强了解、增进友谊,并真诚期望与你们开展更为广泛、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日本永辉株式会社社长富士靖史发言说,真诚的祝愿“河南民权第三届制冷装备博览会”及“民权县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中国制冷产业基地这张名片已经在全国叫响,我相信通过民权县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的举行,一定可以给民权的未来发展绘出一片蓝图,民权一定会走出一条自己的发展之路。  

中国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路晓云说,民权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产业鲜明、特色突出,是中国制冷设备产业基地和中国冷谷,更重要的是民权人的热情也深深的打动了我们,民权中经冷链物流公司刚刚在民权注册成立,注册资金一亿元,公司将在民权这块宝地上打造一个20万吨级现代化的中国冷链储备基地,总投资15亿元,民权中经冷链物流公司全体员工将和民权人民一起利用资源优势,建立现代化农产品流通和贸易体系,提高优势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为民权经济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县领导张团结、张爱军、马德伟、陈进领分别与中国家电商业协会、中证中扶产业扶贫基金、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海航冷链现代物流项目负责人、珠海缘成电子传感器生产项目负责人进行签约。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还和河南澳柯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河南冰熊专用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河南松川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