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视察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2 17: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进我县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10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带领县发改、环保、规划、供电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高新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办公,以解决企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县领导张爱军、李国栋、马德伟等陪同视察。  

    张团结县长走访视察了智慧能源、海澜之家等在建重点项目,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每个项目的规划布局、施工期限、建设资金配套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出现的问题。
    随后,在高新区“三中心”会议室召开的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议上,县高新区管委会、规划局、发改委、环保局、绿地管护中心等单位,与项目方进行深入交流,并就项目建设中涉及到的水、电、环评、土地等实际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张团结县长在会上指出,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抓好重点工程建设,形成大干快上、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坚决克服抓而不紧、抓而不实、项目管理推进不到位等方面的问题;各部门要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支持企业的发展,加强沟通,优化服务,兑现承诺,实实在在的为企业办实事。同时,企业和政府密切配合,携手共同面对目前的困难;要加快推进项目的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围绕解决项目建设突出问题,综合施策,精准发力,确保建设任务顺利实施,早日投产达效。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