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情况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4 11: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1d582291328c45d3827d275965879256.jpg

    119日,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情况汇报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商丘市考核组、县领导杨思松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考核组听取了我县发改委、水利局、住建局、工信局等部门的工作汇报,市考核组对我县水资源管理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就有关问题与县直各职能部门进行了意见交流,详细了解我县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会上,杨思松就我县2016年度目标完成情况作了汇报。2016年控制用水总量指标15903万立方米,实际用水总量15056万立方米。工业增加值用水量指标25.90立方米/万元,实际工业增加值用水量22.99立方米/万元。农田灌溉有效利用系数0.654,实际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0.718.重要水功能区目标值1个,达标1个,达标率100%

    针对我县水资源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市考核组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希望我县继续推进最严格的水资源制度,同时,各个部门要通力协作,加强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全县的水资源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