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三农”工作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5 07:59:00 浏览次数: 【字体:

6531b38e14fa46b18b30004f973c7759.jpg


    1113日上午,2017年度“三农”工作汇报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李新军、刘伟、杨思松、韩德勇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农办、农牧局、林业局、水利局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就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亮点特色管理作出全面总结,并对来年的工作思路作出汇报。

    会议对我县今年的“三农”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切实抓好重点工作,以脱贫攻坚为契机,把农民增收作为重中之重,促进农民收入稳定增长;抓好结构调整,加快发展规模农牧,特色水产和休闲观光农业,加强招商引资,让农民得到更多实惠;提升农村环境,强化整体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步伐,进一步改善农村生产、生活和生态环境,确保“三农”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向前推进。(民权网 李磊)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