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第十九次阿訇社首联谊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6 07:55:00 浏览次数: 【字体:

5211167f43814048900c495d753bdf50.jpg

    1115日上午,我县第十九次阿訇社首联谊会在县老年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赵通、张士彬出席会议。  

    阿訇社首联谊会,是我县开展民族团结工作的有效载体旨在让阿訇、社首之间交流思想,促进友谊,增加情感,互相学习,共同提高。联谊会创建以来,成为穆斯林群众畅叙友谊、建言献策的有效平台和促进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通要求,阿訇社首联谊会的内容要不断丰富,开展活动的方法要不断创新,通过联谊会推动全县民族宗教事业快速发展。我们要在思想认识有新提高,民族经济要有新发展,民族宗教工作要再上新台阶,让少数民族群众的生活有新改观,民族团结要有新进步。做好民族团结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共同愿望,一定要团结一心,保持我县民族宗教工作的良好发展态势,努力开创我县民族团结进步新局面,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副县长张士彬领学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阿訇社首代表做了发言。会议授予北关镇南街清真寺等5坊清真寺为先进清真寺,授予金业政、朱守忠等11名阿訇、社首为先进阿訇、社首荣誉称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