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科技日报社总编辑刘亚东到我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7 15: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25日上午,科技日报社总编辑刘亚东一行到民权县调研科技工作,市县领导王全周、屠志远、陈进领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刘亚东一行先后来到阿诗丹顿电气、澳柯玛电器、香雪海、冰熊专用冷藏车、九鼎葡萄酒等 企业,实地调研我县高新区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和项目引进等情况。

调研中,刘亚东一行就项目发展、企业管理、科技进度以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  

    通过调研,刘亚东对民权县高新区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刘亚东指出,科技部门要做好重点工程项目的科技跟踪,不断提升科技质量,完善工作方法,及时检查和评价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科技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提高建设项目投资效益,为顺利推进各项重点工程项目提供服务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