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姬脉常调研重点城建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7 15: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快百城提质工程进度,提高我县重点城建项目质量,1125日下午,县委书记姬脉常带领国土、住建、环保、规划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重点城建项目施工工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李启峰、孟亚松、赵通陪同。

    姬脉常书记一行先后对安澜湖、新党校校区、清水家园安置区、槐园等施工现场,东沙河西侧、清水河、民生河、西湖拆迁现场,和平路、向阳路的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在施工现场,姬脉常书记详细询问了工程施工进度、工程质量监管,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姬脉常书记说,加快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对于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提高群众幸福指数、促进县域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严把细节关,要统筹考虑到水系建设、文化品味提升和绿化建设等问题。针对部分项目进展缓慢等问题,要增强紧迫感,找准问题症结,排除一切干扰因素,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发挥作用。

    姬脉常书记要求,项目单位要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强化施工单位和各相关部门之间的责任制,搞好对接、强化交流,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科学谋划,周密部署,合理安排施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建成、早见效;要严格监督项目工程的每个细节、每道工序,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为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奠定扎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