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县第一总河长姬脉常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7 20:41:00 浏览次数: 【字体:

4241d121ba9d4461aa48cd6683bc05f1.jpg

12月6日,县委书记、县第一总河长姬脉常开展巡河工作,实地找问题,现场解难题,将河长制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县领导李启峰,孟祥亮陪同。

姬脉常书记一行先后来到断堤头大沙河闸、断堤头枢纽闸、安澜湖施工现场、王叉楼分水闸等地,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河流日常管护、生活污水处理、两岸植被保护等方面的情况。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姬脉常书记要求相关单位要紧盯现存问题,加大工作力度,强力推动内河治理工作落地落实。

姬脉常书记指出,城市内河在供水、排水、防洪和改善生态环境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要围绕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以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为目的,要按照到生产生活生态统筹、水域水量水质并重、预防保护治理齐抓的要求,让全县的河道更洁净、更健康。

姬脉常书记要求,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水资源治理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上来,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制度,加强河湖管理保护,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提升人居环境,让我县优秀的水资源发挥出应有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