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督导组莅临我县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7 21: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2e5757ef06694643a93137c32e851eb3.jpg

12月6日上午,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督导组莅临我县督导检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亚光出席会议并介绍我县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办、政府办、纪委、宣传部、审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市委督查室督察专员李晓彬首先介绍本次督查的主要目的。他指出,本次督查主要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档案等形式进行,目的是为了进一步督促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意见做为政治任务常抓不懈,推动全市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忠诚担当,干净干事,不断开创我市新时代的作风新局面。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亚光就我县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在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来,我县坚持以学习宣传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支撑,以真抓实干为根本,以督查问责为保障,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切实正文风、改会风,转作风、树新分,认真领会精神实质,严格落实贯彻措施,在各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推动了县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会后督查组一行还深入到部分县直单位及乡镇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图文转自民权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