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濮阳市华龙区考察团莅民考察新区建设和水系治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7 21: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7日,濮阳市华龙区考察团一行在华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世锋的带领下莅临我县考察新区建设和水系治理工作。县领导李启峰、于庆华、张启付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达盛世名门三期、高铁站广场、庄周大道绿化点、福乐家苑、安澜湖项目、大沙河改造现场、民生河改造现场和阿诗丹顿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就有关问题跟我县领导进行了讨论交流。通过实地考察,王世锋一行对我县完善的城市规划、高水平的城市建设与水系建设工程、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给予高度评价。   

王世锋表示,民权产业发展富有特色、城市面貌日新月异,整个经济社会呈现健康、平稳、快速的良好态势,在发展实践中创造的很多好的经验、好的发展模式值得濮阳学习。希望两地今后加强沟通与交流合作,努力推动共赢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