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冲刺30天第七次调度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8 13:47: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7日晚,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冲刺30天第七次调度视频会议后,商丘市随即召开会议,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副市长张弛、王仲田、倪玉民出席会议。县领导张士彬、陈进领及环保局、城市执法局等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在我县环保局三楼会议室收听收看。

就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倪玉民要求,要高度警觉,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加大工作力度和督查力度,对采取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逐个检查,确保不存在任何遗漏。要扎实做好“双替代”工作,对“双替代”覆盖住户进行入户走访巡查;对75家实施错峰生产的企业要严格落实错峰生产政策,切实做到停水停电停工,对150家重点企业要派驻厂监督员进行24小时监督;“封土行动”期间,非民生工程要彻底停工,涉及民生工程要在确保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条件下才可正常施工;各个工地要严格按照要求进行高质量的覆盖,并定期进行检查,避免黄土裸露现象;要对黑加油站进行再排查,坚决杜绝黑加油站死灰复燃现象;要做好城市清洁工作,在保证干道机械化清扫达到百分之百的同时,还要对慢车道、人行道、建筑楼顶、单位庭院进行清洗;对乡镇使用大炉灶、小锅炉、燃煤澡堂的现象进行深入排查。各级各部门要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打好最后24天的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转自民权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