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陪同张建慧市长赴浙江杭州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9 14:26: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陪同张建慧市长赴浙江大学考察调研,与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建红就开展推进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工经委主任刘明亮,县领导刘金龙、马德伟陪同。

张建慧市长一行参观了浙江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在座谈中,双方结合商丘市重点产业转型、新兴产业培育以及高层次人才引进、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培训、产业引导基金、技改基金等金融杠杆导入等多方面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浙江大学河南技术转移中心近日将组织相关团队赴商丘市深入调研,扎实推进此次交流座谈的内容,推进浙大与商丘市的全面合作,实现从技术转移、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现有产业转型到新型研究院搭建等各个方面的科技、人才、资金支撑,助力当地经济实现腾飞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