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民权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0 14:28: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9日上午,我县召开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民权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县级干部出席会议;县直单位、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县委书记姬脉常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蔡勇对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进行了宣读。  

姬脉常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既是省委、市委的要求,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一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正确对待巡视反馈意见。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既肯定了县委领导班子和民权近年来在经济发展上所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我们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要求,符合民权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要正视问题,保持清醒,对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主动认错、诚恳接受、深刻反思、坚决纠正。要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促进作风转变上下功夫,在促进政治生态好转上下功夫,以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实效,促进工作作风转变、政治生态好转,推动民权转型发展。二要强化措施。坚决把巡视意见整改落实到实处,对于巡视整改工作,县委要求,不回避,不推诿,不敷衍,不拖延,一条也不含糊。县四家班子要发挥带头作用,带头抓好分管任务内的整改工作,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把握时间节点,按照期限倒排工期,加强薄弱环节的管控工作。三要建章立制,确保反馈意见落实整改工作取得长效。着力在推动建章立制、构建长效整改机制上下功夫,并成立了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要对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意见进行逐条再研究,坚决做到任务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人,不达目的决不罢休,切实保证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四,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一次加快民权发展的良好机会,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把巡视整改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转型发展、脱贫攻坚、环境治理、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部门职责和个人工作岗位结合起来,举一反三逐条对照,通过巡视整改,切实解决问题,真正把巡视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改进作风、推动我县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机遇。  

姬脉常书记强调,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我们要认真落实贯彻省委巡视组的巡视反馈意见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相关要求,以积极主动的自觉、敢于担当的精神、从严务实的作风、锲而不舍的韧劲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开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县不懈努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