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国家质检总局向定点扶贫村程庄镇杜庄村小学附属幼儿园捐赠图书玩具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5 09:42:00 浏览次数: 【字体:


efc2e20a70b54502a322531387a12745.jpg

12月14日,国家质检总局检测机构监管处长谭辛鹏带领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中国玩具和婴幼用品协会人员,一行七人,在县领导刘金龙及县工商质监局长金守旺的陪同下,共同向定点扶贫村程庄镇杜庄村小学附属幼儿园捐赠图书玩具。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小朋友们愉快接受了凝聚着爱心、表达着关爱的捐赠,并向参与捐赠仪式的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

谭辛鹏表示,通过捐献这种方式,使贫困村的小朋友们看上健康的图书,用上放心的玩具,守护儿童安全,远离产品伤害,并勉励小朋友们用一颗感恩的心,用好图书,学到知识,为理想奠基,过一个安全快乐幸福的童年。

据悉,国家质检总局还向民权县幼儿园捐献了图书玩具,共向两个幼儿园捐赠物品5万余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