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燕“三·五”工作日在老颜集乡开展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7 09: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ca3ea370fce442d7982e3143772c1235.jpg



12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燕在老颜集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周燕首先听取乡班子对脱贫攻坚、卫生环境整治、目标考核完成情况的汇报。听取汇报后,周燕对老颜集乡近段时间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年末将要开展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脱贫攻坚工作要牢牢把握政策导向,对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抓紧时间进行整改;卫生环境整治要常抓不懈,充分调动各村公益岗位在卫生清扫、环境维护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努力培养村民维护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充分利用年尾这段宝贵时间,协调统筹推进年内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年终考核;挖掘文化潜力,营造良好文化宣传氛围,让健康向上的文艺作品占领思想道德建设的主阵地,特别在移风易俗上发挥文化宣传工作的传统优势。(人大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