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姬脉常到白云寺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7 09:49: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5日,县委书记姬脉常到白云寺镇开展“走千村、入万户、访民情、解民忧”专项活动,就基层党建、信访维稳、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孟亚松、瞿志君陪同调研。

在柏木岗村室,姬脉常书记和乡镇党委负责人、村两委成员、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共同学习《河南省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商丘市委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结束后,姬脉常书记要求:一、镇村两级干部要以省委、市委全会(扩大)会议精神为指导,统筹开展好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当前正在开展的脱贫攻坚“走千村、入万户、访民情、解民忧”专项活动,要俯下身子,真抓实干,对贫困户、非贫困户走访一遍,因人、因户宣传脱贫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确保贫困户、非贫困户对政策知晓率、满意度显著提高。二,因村制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利用废弃坑塘、河道建设村级绿地广场,着力打造美丽乡村,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特色村庄。三、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力度。深入开展移风易俗活动,加强红白理事会建设,充分发挥红白理事会的作用,利用好村规民约,彻底刹住大操大办这股歪风邪气。要不断创新活动主题、内容和方法,使全镇人民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逐步提高。

座谈会结束后,姬脉常书记一行到柏木岗村光伏扶贫项目调研并网发电情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