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政府办公室:生日情暖贫困户 人间处处有温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7 09:51:00 浏览次数: 【字体:

dc10a8cbd5a9437fbdb90fa625468b3e.JPG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一首耳熟能详的生日歌在孙月芝家里久久回荡,嵌满水果的蛋糕在老旧的木桌上愈发显得熠熠夺目。

“家里从来没有来过这么多人,我都大半截身子埋到土里了,竟然还能过一次生日,还是党和政府好……”晶莹的泪珠在孙月芝打满褶子的眼窝里转了一圈又一圈,最终还是落了下来,落到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心里。

人间处处有温情。12月16日,在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日,县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第一书记及帮扶干部入村走访期间,听闻绿洲街道办事处贫困户孙月芝今天过94岁大寿,县政府办公室及时为老太太送去蛋糕,集体送去温暖和祝福,共同为老太太过一个不一样的寿辰,老太太高兴得合不拢嘴,直夸党的政策好!

当天,县政府办公室还邀请城关卫生院上门为贫困户现场进行义诊,受到贫困户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