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产业扶贫促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0 10:54:00 浏览次数: 【字体:

82662f92f2c64af9b65e3dfa566aaede.jpg

    121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主持召开全县产业扶贫促进会,听取相关单位产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县领导刘伟、马德伟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就产业扶贫思路、扶贫步骤、实施细节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张团结县长指出,产业扶贫是扶贫工作最基本最重要的工作,是老百姓真正脱贫致富的最重要途径,也是老百姓铲除穷根的根本之策。要牢牢抓住产业扶贫这个重点,结合我县实际,针对扶贫各项任务,细化分解,逐项督查落实进度。  

    就进一步做好产业扶贫工作,张团结县长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自身职责,要齐心携力,解决突出问题,加大对扶贫工作的支持力度,把资金、项目集中起来捆绑使用,形成工作合力。通过扶持项目、带动产业、既让贫困群众如期实现脱贫致富,又有产业致富长效机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