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我县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2 13: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21日上午,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县老年活动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直工委书记赵云峰做辅导报告,姬脉常、张团结、蔡勇、周燕、周明河等县四家领导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由县委副书记蔡勇主持。

   赵云峰以《进入新时代、确立新思想、开启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多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明白透彻的解读。

报告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要将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与省委、市委提出的目标任务相衔接,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放眼更远的未来,瞄准更高的水平,进一步完善发展战略和思路目标,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率先发展、走在前列。

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于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启迪作用和指导意义。宣讲报告在现场听众中引起热烈反响,赢得了全场热烈掌声。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