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2 13:23: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县三级干部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我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暨三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对县、乡、村三级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培训,1220日下午,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作专题辅导,县委副书记蔡勇主持会议。

会上,张团结县长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全面深入细致地阐述,将内涵丰富的十九大精神讲的清晰易懂。结合我县实际情况,从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新时代”;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新思想”;明确工作重点,走好“新征程”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做了系统全面、深刻生动的专题辅导。对我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为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张团结县长要求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精髓,抓好落实。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稳中求进、稳中求新;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工作中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加强作风建设。

县委副书记蔡勇在最后总结讲话时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要着力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要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按照党的十九大、省委、市委和县委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坚持高点定位,精心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以推动工作落实的新成效检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效果。

在职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县直各单位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县农村党组织书记和贫困村第一书记等参加培训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