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河长制工作考评组莅临我县检查民权县河长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9 11:48:00 浏览次数: 【字体:

c5ad9c0d74684b8780015cea8a298b89.jpg

1228日,由市农业局副局长贾长安带队,市河长制工作考评组一行4人莅临我县检查河长制工作。考评组在水利局会议室召开了民权县河长制工作汇报会。副县长孟祥亮、水利局局长李启芳等参加会议。

会上,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我县河长制工作情况,考评组详细了解了我县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看了我县河长制工作资料,实地查看了黄河故道、引黄南线等河道的公示牌设立情况。通过检查,考评组对我县河长制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考评组表示,我县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严格落实责任,加强部门联动,强化组织协调和督查指导,河长制各项工作开展的细致认真、扎实有效。通过河长制工作的开展,广大人民群众对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有了较高的认识,违水事件大大减少,保河护河人人自觉遵守,不远的将来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河湖将展现在民权人民面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