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启动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0 16:12: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0日,全县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绿洲街道办史村铺村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屠志远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屠志远在讲话中说:“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下乡活动,是党中央多年来惠民利民,关注“三农”的一项行之有效的措施,是对农民进行道德教育,推动易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普及推广科技知识的重要举措,也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转变工作作风,开展“树民权形象”活动和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途径。

    活动中屠志远与参与“三下乡”活动的各单位人员亲切交谈,并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他指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一项得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政治高度,不断完善、健全下乡机制,推动“三下乡”成为“精准下乡”,确保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农民群众的心坎上。

    当天,来自县文化、科技、卫生、农业等多个部门的志愿服务人员,积极开展现场咨询服务,热情为群众释疑解惑,免费发放图书、宣传手册等物品,积极普及扶贫攻坚、良种良法、医疗保健、家庭教育、法律法规等知识。百姓舞台上,来自县扶贫演出慰问队的演员们为大家带来河南坠子脱贫攻坚大决战快马还需再加鞭、快板书扶贫政策就是好、移风易俗退彩礼等一系列演出活动,引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