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参加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陆续报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9 12:20:00 浏览次数: 【字体:

859d86f665fc4517a73a0a8a33ed2f05.jpg

   

   119日上午9点,我县参加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准时来到各代表团驻地报到。  

   记者在签到处看到,代表们早早地来到签到处进行签到。在领取会议材料后,报到处的工作人员还不忘认真地向他们嘱咐会议事项。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基层代表,能够参加本届人民代表大会很激动,会议期间,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真实反映民众的声音,为民权的发展出谋划策。  

   据悉,参加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是通过层层选举产生的,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他们中有领导干部、专业技术人员、基层一线先进模范人物,也有财贸、科教文卫体等领域的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