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县委书记姬脉常讲话和政协两个工作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9 18:25: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9日下午,出席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按界别分组讨论了县委书记姬脉常的重要讲话,并审议政协民权县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在各组讨论会场,与会委员踊跃发言,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委员们认为,县委姬脉常书记在讲话中对县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四个方面为做好政协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姬书记的讲话精神,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委员们认为,过去一年,县政协及其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认真履行职能,服务改革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富有成效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全面推动了政协工作的开展。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文风朴实、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总结工作成绩全面客观,部署今年任务切实可行,充分体现了政协工作的特色和成效,大家对工作报告表示赞同。   

    讨论中,委员们认为,提案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务实,客观反映了县政协过去一年提案工作情况,提案征集质量不断提升,办理实效不断增强,办理程序不断完善,对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以及推动相关工作的落实起到积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紧扣我县中心工作及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履职尽责,为推动民权高质量发展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