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两会”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0 08:25:00 浏览次数: 【字体:

3bb0ea50b1d74aa4b7821223f197d479.jpg


    我县召开“两会”全体党员大会

    119日下午,县“两会”全体党员大会在县人民艺术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姬脉常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团结、蔡勇、周燕、周明河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主持。

    会议首先由县委副书记蔡勇传宣读了县人大十五届二次会议和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临时党委的决定。

    县委书记姬脉常发表讲话,他要求,“两会”党员代表和委员要统一思想,提高开好“两会”重要性的认识;要明确任务,主动参政议政,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要严肃纪律,严格遵守各项会议制度,营造良好会风。

   姬脉常书记强调,我们肩上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参会党员代表和委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全体代表和委员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发扬民主、集思广益,顺利完成会议预定的各项任务,最后,预祝“两会”圆满成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