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燕参加老颜集乡代表团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0 19:4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燕到老颜集乡代表团座谈会现场,和代表们一起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全面、内容客观,工作谋划具体 详实承前启后,体现发展意识、突出创新理念,是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期间,代表们紧扣工作报告,结合老颜集乡工作实际,就脱贫攻坚、新型城镇化建设、文化产业发展、村容村貌建设等等多项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周燕主任边听边记,并不时插话询问和了解有关具体情况,与大家深入交流,分析困难问题、探讨发展之策,会场气氛坦诚、热烈。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周燕主任指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凝聚了全县上下的意志,反映了群众的愿望,符合县情、符合民意、很接地气,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报告明确了今年的发展目标,重点部署了脱贫攻坚、工业发展、三农工作、第三产业、城乡建设,生态建设、改善民生等方面的工作,发展任务十分艰巨,各位代表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政府工作报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力量,务实重干,为顺利完成全年的政府工作目标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开创民权发展新局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