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3 11:02: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1日下午,民权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在县艺术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应到66名,实到61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县委书记姬脉常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政府、计划、财政、人大、法院、检察院六个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并通过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对计划、财政预算的审查报告,审议通过大会政府、计划、财政、人大、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各代表团酝酿各项候选人名单和代表联合提名情况的汇报。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确定了正式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通报了大会秘书长指定的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分享到:
【打印正文】